昨天到长春啦,第四次还是第五次我已经记不得了.这一次过来是为了上线的时候的工作,应该需要的时间不是很长,一周可以吧.
上次回去的时候其实很高兴,因为又可以见到谁谁谁了,因为又有机会更加接近了.
可是事情就是没有祈愿中的发展,没有办法控制自己,搞得气氛很尴尬.
可能本来就是没有机会的人吧.
昨天看到lie to me 里面说更受欢迎的人在伪装和欺骗上面更有天赋,更懂得如何应付别人,可能自己就把这种应付当回事了....
唉..
然后安徽的项目的确是让某某某去负责了,自己在其中做开发的样子,怨念.
觉得在这个项目组里面已经很能有更快更高的发展了,当然最近的sdk的学习能让自己cognos的技能有很多增强,并不是所有使用cognos的人都有机会去接触使用sdk的.
另外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是18M打电话来谈工作的事情,7.28的事情,也就上周二.但是另一方面,还没有通知我去面试,朋友说正常需要一些时间从电面到当面面试,hope it's true, 否则表示没有通过面试的人的预筛选,多么可悲啊.
有些害怕,自己参加过的面试都是笔试通过了,面试失败,不知道什么原因,是因为表现得没有自信心的样子,或者是不会展示自己?
如果能去18M的话,肯定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飞跃,即使工作是做维护兼开发(怀疑是lotus和cognos结合开发),但是会有顶级外企的工作经验.
来长春了,有机会见到孙同学,谁谁谁说需要多些经验...
唉....
也许麦兜响当当可以.之前的两部都还挺好的.
如果去18M不成,意味着要去安徽待3个月.
如果潘同学不合租的话,意味着我要交4K. .....,我挣钱真是太少了.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iary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iary. Show all posts
Sunday, August 02, 2009
Thursday, April 05, 2007
April 5th
我心中的女孩子一定是美丽的,温柔的,智慧的.
不用她有多么的明白事理,我希望她永远都不要欺骗我,虽然我有时候聪明有时候不聪明,可是欺骗是不可能持久的.
也许有white lie这种说法,可是我不愿,我宁愿知道真相,什么是恶,欺骗是最大的恶.
也许自己是有些幼稚.
这些天有太多的幻想,也许到了清醒的时候.
幻想是一种毒品,可以让你飘飘欲仙,但是会让你上瘾,让你对现实产生厌恶.
什么是真实,生活就是真实,生活就是现实.
如果你忽略了现实,现实也会忽略你的.
一直以自己为中心.
可是世界不会以你为中心.
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,轻扬着飘逸旋律.
呵呵.
好像一种唯美的忠贞的爱.
不是爱情,呵呵
好像可以这样写日记了
最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成就感,不知道是因为事情本身都没有值得骄傲的地方,还是因为自己太多的幻想.都忘了简单的快乐.
很害怕死亡.
如果不是害怕死亡,可以在马拉松的时候拼命的跑,不管心脏会有痛的感觉.
好怕好怕死掉.
一个人的存在,最终是以他个体的存在的事实确定的.
this world means noting to me when there is no me exist.
发现自己很容易就给自己找借口.
已经开始模糊借口和原因的界限了.
这样下去,总有一天会忘了自己.
不知道现在有多少是自己.
不知道什么样的是自己.
呵呵
可怜
听太多的面具的这种说法.
有时候感觉自己是在扮演某种角色.
扮演~~
不知道什么是真的自己.
迷惘
难道这就是在物质世界中迷失自我?
可是什么才是真的自己?
Can any one answer the question?
发现google输入法输入英文的时候要一定的长度才能够辨识
I hate myself.
I suck
never proud of myself
if you are greater than the one you have been
should you proud of yourself?
Or Only when you better than others you can ?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