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08, 2009

昨夜遭遇

昨天下班回去,一个人乘电梯回房间,先看到电梯从二楼下来.门开了,里面有一个女的,装扮还挺正常,样子也还行,然后很奇怪的没有下电梯(电梯最低1层),我还以为她是要上去,还问她,'要上么?'然后那女的也没有怎么回答,然后我到三楼,她到五楼.然后我就转过身,感觉那个女的一直盯着我看,到二楼了,那女的突然问,你住那个房间.我:'呃~~嗯~~323'.然后那女的又问,是一个人么,可怜我还没有意识到这个女的是干什么的,心中暗感诡异,此时电梯也到三层了,我一边疾出电梯,一边脱口而出,'不是'.走出3,5米远之后我,我突然开始怀疑了.不会吧,我难道碰上了妓女?我已经到了这个年纪了么?会被妓女当成潜在的顾客.悲剧啊,可怜我单身这么多年了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