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4, 2009

在汇款小票丢失以后2

上次写博客是在上周三的时候,周四下午过去,等了四十分钟以后,发现负责这件事情的人没有来.去找大堂经理,一开始她说不在她也没有办法,我就说"我不管你们的谁在不在,我是来找你们银行办事的",然后该大堂经理就带我去找一个比较高级的负责人,李副主任,然后交流下,然后说让我在外面等,等了约40分钟以后,该经理出来说没有找到,让我留个电话回去等.也没有办法了.
这周二的时候,李主任打电话过来说找到了,问我还要不要,我当然说要了,然后就传真给我,这件事情就算arrive milestone了.
其实周四去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,无奈那个人不在,然后回来就担心可能对方就把这件事情给忘了,或者是懒得弄了,反正我也忘了拿他们的联系方式,找不了他们.没有想到这人还给我办成了.
下一步的计划就是用这些东西去换收据了.忙啊.
明天应该是生日,周日应该需要同学小聚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