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5, 2007

April 5th

我心中的女孩子一定是美丽的,温柔的,智慧的. 不用她有多么的明白事理,我希望她永远都不要欺骗我,虽然我有时候聪明有时候不聪明,可是欺骗是不可能持久的. 也许有white lie这种说法,可是我不愿,我宁愿知道真相,什么是恶,欺骗是最大的恶. 也许自己是有些幼稚. 这些天有太多的幻想,也许到了清醒的时候. 幻想是一种毒品,可以让你飘飘欲仙,但是会让你上瘾,让你对现实产生厌恶. 什么是真实,生活就是真实,生活就是现实. 如果你忽略了现实,现实也会忽略你的. 一直以自己为中心. 可是世界不会以你为中心. 爱是你眼里的一首情歌,轻扬着飘逸旋律. 呵呵. 好像一种唯美的忠贞的爱. 不是爱情,呵呵 好像可以这样写日记了 最近做什么事情都没有成就感,不知道是因为事情本身都没有值得骄傲的地方,还是因为自己太多的幻想.都忘了简单的快乐. 很害怕死亡. 如果不是害怕死亡,可以在马拉松的时候拼命的跑,不管心脏会有痛的感觉. 好怕好怕死掉. 一个人的存在,最终是以他个体的存在的事实确定的. this world means noting to me when there is no me exist. 发现自己很容易就给自己找借口. 已经开始模糊借口和原因的界限了. 这样下去,总有一天会忘了自己. 不知道现在有多少是自己. 不知道什么样的是自己. 呵呵 可怜 听太多的面具的这种说法. 有时候感觉自己是在扮演某种角色. 扮演~~ 不知道什么是真的自己. 迷惘 难道这就是在物质世界中迷失自我? 可是什么才是真的自己? Can any one answer the question? 发现google输入法输入英文的时候要一定的长度才能够辨识 I hate myself. I suck never proud of myself if you are greater than the one you have been should you proud of yourself? Or Only when you better than others you can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