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6, 2007

有关的女生

自己很少记录这种事情,但偶尔的一个记录在现在看来觉得会诧异,呵呵.
R绝对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,当初那样子应该是觉得她需要一个人来支持她,需要帮助.自己应该也有些自私的思想在里面,因为感觉她对自己还是有感觉的,我想我是一个缺少关爱的人吧.会让她感觉到暧昧吧.不过也不好说,这种事情说不定她就是感觉我这个人还不错吧
缺少关爱,会吓跑周围的女生吧.
Y也不是自己理想中的lover,不过可以感受到很多特别之处,这个自己很明白是她个人魅力的原因,
可以有时候有个这样仔细的女孩子在身边也很错.唉,内心还不错吧.做事情可以让你觉得她是真的关心或者了解你吧.
X差不多看上去是完美情人了,聪明,很聪明,然后外在也不错,还能唱歌,虽然自己没有听过,不过感觉她说的话应该还是真的吧.唉,可惜不是一个世界的人.更主要的是已经有男朋友了.
自己有时候去麻烦她,可能是因为觉得她很聪明,然后和自己也不熟.至少在现实世界中是这样子的.
不是很习惯和自己身边的人说这些事情.她应该不喜欢这种软弱的,消极的态度.应该会觉得人怎么会这样子,老是唉声叹气,怨天尤人,萎靡不振的.自己是一个严肃的人,或者说只是一个没有幽默感的人,虽然自己觉得理解幽默还是蛮强的,可能没有原创能力吧.
C是很久以前的一个女生了,现在想起来还很后悔,明明可以是很好的朋友的,却被自己搞成那样子.
W说实话除了女性魅力之外我不知道我喜欢她的其它什么.
可是感觉这个东西很难讲~~~
唉,不想分析那些个事情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