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测试

现在的时间是:2010年5月22 日 2:23
你的全名:紫气东来
你在哪里读书(工作):北京
现在所在的城市:北京
现在的联系方式:135xxxx6140
最近在听谁的音乐:最近没有特别听谁的歌,foobar里面一千五百首来回颠倒.心情到谁了就听谁的
现在天气如何:完全告别了漫长的冬天,进入夏天的气候,开始炎热了.
你养过什么:一个人…..
有几个耳洞:没有
有纹身吗:没有,纹上了就不能去掉了,还不能确定有没有那样一种情感一辈子不变.
喜欢目前的生活吗:不喜欢,太无聊了,进退维谷,不过在积攒吧,攒能力,攒钱.希望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.
现在有暗恋的对象吗:没有,但是有一个感觉还不错的人.暗恋这个东西太伤了.
喜欢喝什么:纯净水,如果我正在喝纯净水的话说明我生活状态比较好,不忙碌,可以慢慢的平淡.
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表白吗:会,谁叫我没有恋爱过呢,都没有自信了.
你喜欢什么类型的异性:聪明,有自信,有追求,有想法,活得很透彻.
喜欢的数字:没有.
喜欢哪一种电影类型:类型算科幻片,其实现在就喜欢一些比较欢乐的片子,但不能太欢乐了,太欢乐了会让我难受.
最怀念的日子:大学的时候可以傻傻的看着湛蓝的天空的时候.
最喜欢星期几:没有
喜欢的运动:游泳,我喜欢游泳煅炼身体,也喜欢游泳游戏.
如果有来世:性格能够普通一点.
最讨厌的事:做重复的事情,或者是别人出尔反尔.
最喜欢的事:和心爱的人在一起.
寄这封邮件给你的上一个人是:小朋友.
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:玩游戏.
世界上最好的事情:两情相悦,皆大欢喜.
如果有人误会你:无所谓了,如果还会继续交往的话会解释,只说事实,只说一遍.
你觉得谁是最不可能回复的:110
现在最想见的人:小刀,想知道她是什么样子.
最想什么时候结婚:找到一个我喜欢的也喜欢我人以后.
最希望谁回信:小刀.
现在最想干嘛:昨天在想组织一个活动,让不同身份的人能够互相交流,1on1,没有任何客套,形式,恶意的交流,充满诚意的,深刻的交流,能够有问必答,有想法就说地交流.
个人而言,最近最想换个工作,工资也不用涨,但是能做一些有趣的事情.希望能把一些需要解决的事情统统解决掉.让我可以开始有趣的生活.

No comments: